联系我们:glyb@cqnu.edu.cn

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瑞典哥德堡大学郑京海博士研究员来我院做产权理论学术讲座

2013/12/17 10:11:20 周鹏飞 点击:[]

报告题目:西方现代产权理论与中国有企业改革
报告人:瑞典哥德堡大学 郑京海 博士 研究员

时间:2013年12月18日上午10点

郑京海博士为《欧洲中国经济学会》当选会长(2013-2014)、瑞典哥德堡大学经济学系研究员、中国科学院/清华大学国情研究中心客座研究员,并于2011年起(至2014年)担任哈尔滨工程大学龙江学者讲座教授。郑博士是国际知名工业及企业生产率分析专家,他的主要学术成就是在对中国改革时期的经济总量全要素生产率、省际全要素生产率、工业企业全要素生产率的研究过程中,成功地采用了西方经济学中的生产经济分析方法。近年来在国内外学术期刊,如美国的《比较经济学杂志》和《美联储圣路易斯经济评论》,英国的《工业与公司变迁》和《中国经济与商务研究杂志》,加拿大的《世界发展》杂志,中国的《经济研究》杂志和《经济学(季刊)》上,均有高质量研究论文发表。连续三年获《英国中国经济学会》最佳会议论文奖。并于2005 年获中国《经济学(季刊)》年度最佳论文奖提名。自2000年起相继在伦敦经济学院、英国剑桥大学、清华大学、浙江大学作访问学者。

上一条:乐山师范学院法学与公共管理学院访问我院 下一条:“渝东南地区特色产业选择与培育高级研修班”顺利结束

关闭

快速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