联系我们:glyb@cqnu.edu.cn

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乐山师范学院法学与公共管理学院访问我院

2014/09/28 11:46:00 作者 点击:[]

 2014年9月23日上午,乐山师范学院法学与公共管理学院院长龚晓教授一行6人到我院进行交流访问。交流会在我院新办公楼资料室进行。税强书记会见了龚教授一行,副院长陈道平教授、人力资源管理系系主任胡兵教授、人力资源管理系吴博副教授和王亚飞副教授及教科办老师们与来访的客人进行热烈的交流。

双方对各自在教学改革课程、课程建设、实验基地建设、教学改革和实践实习等方面的经验进行了充分的交流。我院教师毫无保留地将日常教学中的经验教训和困惑思考与来访专家们交换了看法,吴博老师还将汇聚了个人多年教学经验的专著馈赠给了对方。随后,乐山师范学院一行参观了我院的会计手工实验室,ERP实验室及金融工程实验室。客人们对此次来访表示满意,我们也从对方的经验中得到了启示。

乐山师范学院法学与公共管理学院是该校重点建设学科的学院之一,开设有法学、行政管理和社会工作、劳动与社会保障四个本科专业和社区管理与服务专科专业,其中社会工作是四川省特色专业。现设置有法学、公共管理和社会工作三个系以及“社区发展研究中心”、“乐山市预防职务犯罪研究中心”等校级学术研究机构,并设有“法律援助中心”开展对外法律服务。

上一条:Laszlo ERDEY (德布勒森大学人文艺术与科学院 副院长)来我院学术讲座 下一条:瑞典哥德堡大学郑京海博士研究员来我院做产权理论学术讲座

关闭

快速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