联系我们:glyb@cqnu.edu.cn

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温州大学商学院来我院交流

2014/10/23 11:44:00 作者 点击:[]

2014 1023 上午,温州大学商学院副院长林俐教授一行4人到我院进行交流访问。交流会在我院新办公楼资料室进行。我院副院长陈道平教授、经济学系系主任杜家廷副教授、金融工程系系主任赵天荣副教授及古广东副教授、市场营销系范波副教授及教科办主任黄浩与来访的客人进行了交流。  

双方就各自学校所处地域及自身优势进行了充分的交流,从专业建设、教学工作、精品课程、基础组织建设、特色专业建设、国际合作、创业教育等几方面进行的深入的探讨,并提出了对未来开展本科学生互换交流等教学科研合作意向。客人们对此次来访表示满意,也希望双方今后能加强互访,促进双方的教学科研水平共同提高。  

温州大学商学院拥有浙江省重点学科-“应用经济学社会主义市场经济理论与实践硕士点,设有温州大学国民经济研究所、产业经济研究所、家族企业和企业家研究所、企业文化研究所、国际贸易经济合作研究所、行业协会商会研究所、市场营销研究所及温州大学民间资本研究院、温商发展研究会等研究机构。  

上一条:丹麦工程师协会高级顾问Fin Krogh Jorgensen 先生做客我校 下一条:Laszlo ERDEY (德布勒森大学人文艺术与科学院 副院长)来我院学术讲座

关闭

快速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