联系我们:glyb@cqnu.edu.cn

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经济与管理学院召开党委委员扩大会暨支部书记工作会

2017/03/31 21:18:56  点击:[]

为推进学院党委组织的工作,加强学院党委班子的建设,2017年3月16日14时,重庆师范大学经济与管理学院在汇贤楼311教室隆重举行党委委员扩大会暨支部书记工作会。我院党委书记税强、党委副书记任源纲以及全体党委委员和各支部书记共同出席本次会议。

会上,税书记结合我院党建工作的现实情况,对我院党委委员提出要求:全体委员要全面学习党章党规,体会习近平总书记讲话的重要精神,贯彻“三个代表”重要思想;党委班子应以身作则,发挥示范带动作用;党委班子要坚持与党员进行多方面的谈话,强化党支部的内部组织建设,做到“每月一次支部委员会、每季度一次党员大会、每季度一次党课、每年一次专题组织生活会”;班子成员和党委委员间要积极开展自主学习和集中研讨,提高党委委员间的团队凝聚力和向心力。最后,党委副书记任源钢对学院党建工作的开展提出了相关的工作要求,并列举相关实例、数据来表明党建工作对学院组织建设及发展的重要性。

扩大会议的成功召开,促进学院党委建设的进一步发展,助力学院积极探索新形势下高校基层组织工作的新途径、新方法,凝心聚力推动学院事业发展实现新跨越。

(编辑:汪婷)

经济与管理学院 通讯部

上一条:重庆师范大学经济与管理学院“百校百题”应用型创新课题(财税领域)大赛启动会圆满开幕 下一条:促进博士发展 提升科研力量

关闭

快速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