联系我们:glyb@cqnu.edu.cn

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重庆师范大学经济与管理学院“百校百题”应用型创新课题(财税领域)大赛启动会圆满开幕

2017/04/09 21:36:26  点击:[]

为培养经管应用型人才,探索创业创新教育模式,201745日下午,重庆师范大学经济与管理学院于沙坪坝区融兴村镇银行会议室举办百校百题应用型创新课题(财税领域)大赛启动会。沙坪坝融兴村镇银行市场拓展部总经理、合作公司负责人李旸出席此次会议,我院院长助理马文财务管理系主任罗富碧以及何清老师本次大赛启动会。

   本次大会以“村镇银行客户开发与客户融资”为项目题目,以重庆市沙坪坝融兴村镇银行为讲解事例深入开展需求研究,力求做到深化校企合作、搭建创新实战平台。会上,李旸总经理详细地分析了个人小微企业的融资渠道以及影响融资渠道的因素,开阔了我院学生的视野,转换了同学们的思维方式。罗富碧老师简单介绍我院财务管理专业特色,并表示此次百校百题应用型创新课题(财税领域)大赛不仅仅是经管学子的挑战,更是自我提升和荣耀经管的莫大机遇。马文斌老师与何清老师也对此次项目发表个人见解,希望我院学在锻炼专业能力、树立团队意识的同时提高研究创新能力。  

此次大赛于经管学而言不但是专业成果的检验和专业能力的强化,而且还是思维方式的转换和创新精神的提升。它要求我院深化校企合作,加快创新应用型人才培养步伐,为我院学子构建一座沟通理想与现实的桥梁。本次大赛启动会鼓舞了经管学励志创新的士气,营造了活跃的学院学术氛围,为我院学迎战百校百题增强了信心。自古狭路相逢勇者胜,经管学子定当乘风破浪,一往无前。

上一条:经管学院与城口县委党校开展互访交流与合作 下一条:经济与管理学院召开党委委员扩大会暨支部书记工作会

关闭

快速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