联系我们:glyb@cqnu.edu.cn

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经济与管理学院在重庆师范大学第52届春季田径运动会中再创辉煌

2017/04/29 20:22:38  点击:[]

为大力倡导健康文明新风尚,推动学校精神文明建设,420日至31日,“加快内涵发展,推动提档升级”为主题重庆师范大学第52届春季田径运动会在校足球场顺利召开。经济与管理学院全体师生在学院领导班子的带领下,踊跃参与,积极投身到运动会中。在为期两天的运动会上,全院师生表现出了良好的体育道德风范和集体主义精神。

学生运动员代表队团结协作,顽强拼搏,奋力争先,赛出了风格,赛出了友谊,赛出了水平,取得了丰硕的成果:陈晋雨在学生组男子跳远比赛脱颖而出,英勇夺魁;学生组4×100m代表队在该项目中成功卫冕陈绘宏在学生组男子800米决赛中勇夺第二……

教职工运动员代表队捷报频传,硕果累累。女教职工巾帼不让须眉,在赛场上屡创佳绩我院党委书记税强在网球掷准项目中勇夺第四;彭素在教工组女子扔实心球与立定跳远两项项目中分别斩获第一名与第三名;邹艳在教工组女子踢毽和跳绳两项项目中分获第二名与第三名;汪翔在教工组跳远项目中获得第四名的佳绩……男教职工奋力拼搏,用汗水创造辉煌:王亚飞在教工组立定跳远项目中一举摘得桂冠,并在60m项目中收获季军;王现宁用力量展现英姿,在教工组铅球项目中取得第三名;古广东在60m及400m项目中分别斩获第二名和第四名……

在本届运动会中,我院全体师生积极参与,奋勇拼搏,取得“体育精神文明奖”、“春季田径运动会学生男子组第三名”和“春季田径运动会学生女子组第六名”的丰硕成果。运动会的隆重举行,既是对我院师生体育素质和精神风貌的一次检阅,也是对运动员竞技才能、心理承受能力等综合素质的考验,更是我院组织观念、竞争意识、团队精神的综合体现。

经济与管理学院通讯部

上一条:校纪委书记张尚毅莅临我院作党风廉政建设专题辅导报告 下一条:经济与管理学院第九期青马初级班举办读书分享交流会

关闭

快速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