联系我们:glyb@cqnu.edu.cn

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校纪委书记张尚毅莅临我院作党风廉政建设专题辅导报告

2017/05/11 16:12:28  点击:[]

   4月28日下午3点,为进一步加强党风廉政教育,筑牢反腐倡廉的思想道德防线,我院分党委特邀校纪委书记张尚毅教授于汇贤楼311教室作了题为“学习习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加强党风廉政教育”的专题辅导报告会。我院党政班子、分党委委员、纪委委员、系主任、支部书记出席了本次报告会。

  张书记作的报告分为五个方面:一是学习习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要深刻领会和把握中央对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斗争形势的科学判断,要深刻领会和把握反腐倡廉工作要“保持战略实力和政治定力”的部署要求,要深刻领会和把握坚持标本兼治的重要理念;二是要把守纪律讲规矩摆在更加重要的位置,全面深刻领会习总书记关于纪律建设的新要求;三是要切实把握守纪律、讲规矩的基本内涵和精神实质;四是要深刻认识违反纪律规矩的危害;五是要严守党的纪律规矩,切实做到廉洁自律。

  张书记强调,党员要深刻领会并把握“坚持治标不松劲,不断以治标促进治本”、“坚持共产党人价值观,不断坚定和提高政治觉悟”、“依靠文化自信,坚定理想信念”等重要理念的积极内涵,并用“守纪律讲规矩,廉洁自律有担当”高度总结了本次廉政建设专题报告会议精神。

  分党委书记税强指出,张尚毅书记的报告内容丰富,针对性强,从理论到实践,从数据到案例都十分翔实、生动。报告增强了学院党政班子和党员干部的廉政意识。税书记表示,要全面做好我院党风廉政建设的各项工作,共同营造风清气正、和谐向上的廉政文化氛围,为学院各项工作的发展保驾护航。

编辑 汪婷、梁诗瑶

经济与管理学院 通讯部

上一条:经济与管理学院召开科研教学学术报告会 下一条:经济与管理学院在重庆师范大学第52届春季田径运动会中再创辉煌

关闭

快速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