联系我们:glyb@cqnu.edu.cn

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我院开展“两会”热点解读与经济学论文选题方法报告会

2017/05/31 19:45:23  点击:[]

5月11日下午,经济与管理学院院长田盈于汇贤楼102教室做了“两会”热点解读与经济学论文选题方法报告会,学院全体教师参会。

会上,田院长以2017年“两会”的主要内容和精神的解读为切入点,对全面深化改革、精准扶贫、供给侧改革、收入分配、环境治理、反腐斗争、房地产调控、延迟退休等关键词进行了阐述,揭示了两会的内涵及意义,同时以“两会”关键词为基点,围绕“何为论文”和“以何为文”两个问题,深入分析了经济学类论文的选题方向和选题方法。

本次报告会将“两会”热点与经济学论文选题联系起来,促进了我院教师对“两会”精神的学习和研讨,同时对我院教师更好地开展科研工作提供了新的思路。

编辑 汪婷

经济与管理学院 通讯部

上一条:经济与管理学院党委经济学学生支部与机关一党委一支部召开恳谈会 下一条:城口县“山地特色产业选择与培育研修班”成功举办

关闭

快速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