联系我们:glyb@cqnu.edu.cn

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第十二届团总支学生会第一次干部会议暨班长支书会议顺利召开

2017/06/10 20:09:06  点击:[]

   68日下午,经济与管理学院第十二届团总支学生会第一次干部会议暨班长支书会议在弘德楼15401举行。学院党委副书记任源钢、团总支书记朱旭森、新一届学生会全体干部、各班级班长团支书参加会议。会议由团总支书记朱旭森主持。

   任源钢书记表示,学院对新一届学生会干部寄予厚望,希望干部们将为同学服务与自身发展两个理念结合,积极做好各项工作,充分体现奉献精神、敬业精神和创新精神,共同谋划学院发展。任书记强调,学生会是同学们锻炼自己和提升能力素养的平台,同学们在工作中要积极沟通交流,注重团队精神。 

 

   团总支书记朱旭森介绍了新一届学生会全体干部成员,“讲政治、讲大局、讲团结、讲规矩、讲务实、讲奉献、讲协调、讲传承、讲创新、讲服从”十个方面为干部们解答了“如何做好学生会干部”这一问题。朱老师强调了学生干部个人成长的重要性,希望新一届学生会干部通力合作,将学生工作做到更好、更优。  

编辑 梁诗瑶

经济与管理学院通讯部

上一条:经济与管理学院成功召开考研经验交流会 下一条:经济与管理学院党委经济学学生支部与机关一党委一支部召开恳谈会

关闭

快速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