联系我们:glyb@cqnu.edu.cn

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经济与管理学院成功召开考研经验交流会

2017/06/10 20:16:19  点击:[]

2017年5月7日晚7时,经济与管理学院考研经验交流会于特教楼2507教室成功举行。本次交流会邀请到我2013级胡杨考、仁勇陈瑭秋张瞾秦华勇五名学生对其考研经验进行了分享。据悉,该五名学生于今年分别考取了湖南大学产业经济学专业、重庆大学金融学专业、西南大学公共政策专业、贵州大学农业经济管理专业,以及重庆师范大学农村与区域发展专业的硕士研究生。

作为一名由专科院校考上本科院校的同学陈瑭秋同学没有满足于已有的成绩,而是以更大的热情投入到学习以及自身能力的培养当中去,最终373分考入西南大学公共政策专业在总结自己成功经验的同时,陈瑭秋同学也鼓舞到场学子在考研路上要坚定信念、不懈努力重庆大学金融学专业仁勇就考研学校选择、专业抉择及考研辅导书的合理选择做出分享:学校量力而行,专业兴趣使然,辅导书则需依据自身素质高低选择433分考入湖南大学产业经济学的胡洋分别从专业课程、英语、政治三方面分析:专业课复习上,要依据考试大纲,英语方面,重在练习,多动脑,勤动手,政治方面,大纲也很重要,同时注意答题时的条理。胡洋同学就自己的学习安排计划展开分享,并细心的将学习计划制作成演示文稿,供同学们传阅人力资源管理的张瞾同学以自己考研调剂的实例分享调剂方面的注意事项秦华勇作为考取本校农村与区域发展专业的直系学长,幽默亲切的语气使场内气氛融洽,同时他寄望在场学子能够将实践与理论融合,更好地学好专业。

本次讲座为我院学生真正了解考研、走近考研、正确规划自己的生涯传授了宝贵的经验,寄望14级考研学子坚定自己的目标和方向,宁静致远,学以致用,努力拼搏。

上一条:美国特洛伊大学商学院院长贾德森·爱德华兹莅临我院座谈交流 下一条:第十二届团总支学生会第一次干部会议暨班长支书会议顺利召开

关闭

快速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