联系我们:glyb@cqnu.edu.cn

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经济与管理学院召开2017届本科毕业生座谈会

2017/06/23 22:27:46  点击:[]

 

2017622日下午四点半,我院在学院楼311会议室召开2017届毕业生座谈会。经济与管理学院党委书记税强、院长田盈、副院长陈道平、党委副书记任源钢、团总支书记朱旭森、毕业生辅导员张莉以及35名毕业生代表出席本次会议。

 

座谈会上,毕业生代表们踊跃发言,畅谈自己在校的收获和成长,感恩母校的栽培,并对学院的培养方案、实践教学、就业实习和学生管理等方面提出了意见和建议。毕业生代表们提出,希望学院能够增加考研教育会、座谈会、模拟招聘等活动的次数,充分利用教学软件帮助学生解决复杂的专业运算问题,引进高质量企业提供对口实习岗位。学院领导围绕毕业生代表提出的问题进行了深入讨论,表示学院会对教学和管理等方面工作进行认真的研究和完善,并代表全体领导、老师对毕业生送上美好祝愿。

编辑  梁诗瑶  

 

经济与管理学院通讯部

 

上一条:经济与管理学院举行新党员入党宣誓暨毕业生党员重温誓词仪式 下一条:日本丽泽大学刘心义教授莅临我院开展讲座

关闭

快速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