联系我们:glyb@cqnu.edu.cn

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经济与管理学院2017三下乡之走下田间,走向老人

2017/09/05 18:03:09  点击:[]

 

2017822日,重庆师范大学经济与管理学院暑期三下乡的第二天。这一天,全体人员前往社区进行“三防”和国家精准扶贫政策的宣传;走访贫困户并给他们送去温暖;参观永川秀芽茶园品味茶叶;走进敬老院看望老人;开展三下乡座谈会。这一天,行程满满,收获颇多。  

 

大安街道领导对此次“三防”和国家精准抚贫政策的宣传活动十分重视,街道干事为我们解决活动中遇到的困难,并提供相关材料帮助顺利完成宣传活动,大安街道工作人员的热情让队员们备受鼓舞,同时也感受到大安街道对新知识的强烈渴求以及精准扶贫建设结果的有效性。团队成员深入贫困户家中,为他们送去生活用品,与他们面对面交流,询问他们的生产、生活情况,了解他们的家庭状况和困难情况,并鼓励他们保持积极乐观的生活态度。永川秀芽茶园与时代接轨,走名优茶发展、产业健康发展之路。采用实体店与电商结合的方式,茶叶闻名国内外。此外,秀芽茶园还预备打造茶旅结合的运营模式,以优美环境吸引游客,以此促进茶叶销量。秀芽茶园始终专注于公益活动,坚持为人民服务,在与时俱进的同时回报社会,为社会贡献自己的微薄之力!爱驻夕阳,关爱老人。在敬老院看望老人的过程中,我们深刻体会到,老年人更需要关心与爱护,不管是在校学生还是社会人士,所有人都应该关心和关爱他们,让他们的晚年生活能够有一抹亮色!

 

两天的暑期三下乡学习之旅,实践未完,学习继续,作为当代大学生,我们要了解社会,深入基层,深刻地学习党和国家的方针政策,借助于暑期实践这一有力平台,坚定理想信念,勇于实践、甘于奉献,刻苦磨练,运用所学专业知识切实解决现实问题,做合格的社会主义接班人。实践,我们要一直在路上!

 

编辑:汪婷

摄影:石晋

经济与管理学院通讯部

 

上一条:走进永川 精彩飞扬:经济与管理学院三下乡活动圆满落幕 下一条:骄阳似火迎新日 经管传承老带新

关闭

快速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