联系我们:glyb@cqnu.edu.cn

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2017级新生专题讲座之加强学籍管理 把好教学质量关

2017/09/20 16:54:15  点击:[]

 

2017912日及19日晚7点,重庆师范大学经济与管理学院2017级工商管理类、经济学与金融工程121专业的新生专题讲座之加强学籍管理,把好教学质量关新生讲座都在特教楼2213举行。本次讲座由教学科研办公室主任黄浩主讲,海外博士吕文亮、新生辅导员张莉、向薪蓉出席讲座。

 

黄老师为新生分发学校教务处印发的学籍管理文件,并对其中容易忽视且极为重要的问题进行精确、全面的导读,并结合自己平时的工作经验为新生往深处分析并提出告诫。黄老师还从绩点要求、名额限制、综合素质要求等方面对我校考研推免政策作了详细讲解。 

“全国考试带三证,期末考试带两证”,这是黄老师对新生日后考试的温馨提醒。英语四六级、全国计算机等级考试等全国性考试及期末考试的考规考纪及违纪处分细则也是黄老师强调的重点。黄老师告诫同学们,作弊行为被发现后直接影响毕业和学士学位证书的颁发,并一再强调作弊是“不可触碰的高压线”。

黄老师为新生耐心地讲解了学士学位证书对绩点的要求、教务系统选课的注意事项、重修补修及刷新学分的申请流程、转专业的要求等新生较为关注的问题,为新生以后的学习提供了极大的便利,体现了学院领导和教师对2017级新生的关注和关爱。天高任鸟飞,海阔凭鱼跃,希望新生潜心学习、努力奋斗,在学院搭建的各种平台中更好的成长与发展,为学院增添光彩,才能不负学院各位领导、教师的苦心。

 

编辑邱燕燕  

 

摄影石晋  

 

经济与管理学院通讯部  

 

上一条:追梦海外留学,启迪美好人生 下一条:学金融新知识,树正确消费观

关闭

快速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