联系我们:glyb@cqnu.edu.cn

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追梦海外留学,启迪美好人生

2017/09/22 23:22:32  点击:[]

 

91819时,重庆师范大学经济与管理学院邀请到学院硕士生导师周鹏飞副教授,为2017级新生做入学教育之国际项目谈专题讲座,帮助新生们了解我院对外合作的国外教育项目,确立明确的大学学习发展目标。

 

本次讲座针对我院项目合作的鲍尔州立大学与德布勒森大学展开讲解。鲍尔州立大学位于美国印第安纳州中部的曼西市,是美国最著名的公立大学之一,该学校设有7个院系,150多个专业,学校占地面积为1140英亩,在校教职工近千余人,学生两万余人。周教授从该校专业特色、相关费用、就读程序、就读优势等方面进行深入的介绍与讲解,并给同学们展示在校留学生分享回国内的日常生活图片,场面十分亲切。

 

德布勒森大学位于匈牙利第二大城市德布勒森市,是匈牙利历史最为悠久、规模最大的公立大学之一,被誉为世界卫生组织研究中心,欧洲杰出学术贡献研究中心等。该校拥有13个系和2个独立学院,现有在校生三万余人,教职工一千七百余人。在德布勒森大学留学可享受工薪学费、持申根签证、享受世界顶级教育设施以及毕业获全球就业文凭等优势,周教授在就该校项目费用、项目优势、就读程序展开全面的解说后,带领新生们领略德布勒森的基本生活条件与环境,具体包括住宿生活及开支、电脑及网络服务、图书馆、娱乐设施以及运动设备等。

 

阵阵掌声落下,讲座拉上帷幕。本次讲座的顺利举办,不仅让经管学子们对鲍尔州立大学与德布勒森大学有个初步的了解,更是为有意向出国留学的新生们奠定深厚的基础。希望新生们都能早日对自己的未来有明确的规划,并朝着这个方向努力,实现美好人生!

 

(编辑 汪婷)

 

经济与管理学院通讯部

 

上一条:新学期,新血液,新征航:经济与管理学院2017级开学典礼隆重举行 下一条:2017级新生专题讲座之加强学籍管理 把好教学质量关

关闭

快速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