联系我们:glyb@cqnu.edu.cn

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喜讯:我院15级硕士研究生刘方方荣获“中国图书馆学会第四届青年人才奖”

2017/10/30 23:00:28  点击:[]

近日,中国图书馆学会第七届青年学术论坛于武汉召开,我院15级教育管理硕士研究生刘方方荣获“中国图书馆学会第四届青年人才奖”。该奖项于2009年设立,每两年表彰和鼓励一批具有突出业务技能、取得一定研究成果的青年业务和学术骨干,目前已表彰四批共计80人。
   刘方方研究生时期就读于重庆师范大学教育管理专业在校期间成绩优异善于社交人际关系良好,用心钻研学术,取得骄人成就;现为重庆三峡医药高等专科学校图书馆副研究馆员,从事图书馆管理服务及相关学术研究工作长达14年,拥有较高能力和学术水平,曾以第一作者或通讯作者公开发表学术论文20余篇(其中CSSCI期刊论文13篇),主(参)编教材(工具书)4部。他是中国图书馆学会第九届理事会阅读推广委员会经典阅读推广专委会委员、重庆市高校图工委学术研究与交流专委会委员、信息技术应用专委会委员,担任《图书馆论坛》(CSSCI来源期刊)外审专家和广西民族大学管理学院图书情报档案学一级学科硕士点图书馆学专业特聘外审专家  

此外刘方方在业余时间还从事书法、篆刻、国画等方面的创作,其书法篆刻作品入展重庆市文化广电系统“书写经典”三等奖(重庆市文化广播电视局主办)、重庆市第七届书法篆刻展(重庆书法家协会主办)、第七届中国中小学生书法节作品展·教师组(中国书法家协会主办)、重庆市篆书隶书篆刻展等。刘方方也是三峡医高社团书法协会第二课堂《书法基础与赏析》授课教师现为重庆书法家协会会员、巴渝印社社员、塗山书画社社员印社社员、塗山书画社社员。

                                                     经济与管理学院通讯部

上一条:经济与管理学院组织开展“学习党的十九大精神”主题党日活动 下一条:2017级新生入学教育之安全知识教育

关闭

快速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