联系我们:glyb@cqnu.edu.cn

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第三届兴趣小组总结大会暨第四届兴趣小组成立大会成功举行

2017/11/05 23:08:05  点击:[]

 

为培养学生兴趣专长、深刻落实兴趣小组创新创优精神。2017112日下午,重庆师范大学经济与管理学院于鸿德楼15105教室隆重举行第三届兴趣小组总结大会暨第四届兴趣小组成立大会。我院特邀经济与管理学院党委副书记任源钢、团总支书记朱旭森出席大会,经济与管理学院各兴趣小组组长及成员代表参与本次大会。大会主持人为经济与管理学院团总支学生会主席冯欢。

 

大会伊始,朱旭森书记上台致辞。朱书记鼓励各小组同学们积极参与活动、挖掘自身潜力、发挥各自特长,并代表学院表示对各兴趣小组的殷切期望与大力支持。朱旭森书记希望兴趣小组能注重理论与实践的结合,通过开展授课、培训等活动增加同学们对社会的认知和理解。随后,大会展示了各个小组近一年取得的各项成果。第三届兴趣小组组长代表勾城肯定了第三届兴趣小组获得的成果,并表示感谢学院为同学们创造的机会,让同学们受益匪浅。紧接着朱旭森书记宣读第三届兴趣小组组长名单并为其颁发聘书,宣读第四届兴趣小组组长名单并为其授牌。第四届兴趣小组组长代表王梦雅上台发言。她说,兴趣小组是同学们培养兴趣、拓展知识、提升专业技能的好平台,她表示将不负学院的期许,带领小组成员共同学习和进步,充分发挥兴趣小组的积极作用。最后,任源钢书记上台致辞。任书记说,兴趣小组的目的在于全方位培养同学们的各项能力,大学生的学习成绩固然重要,但提升自我修养、学会运用专业技能、把自己塑造成二十一世纪新型人才更为重要。任书记强调,各个组长要有敬业精神和奉献精神,带领团队成员互帮互助、共同进步。大会结束,全体人员合影留念。

 

大会总结和展示了第三届兴趣小组获得的累累硕果,鼓舞了新一届小组组长及成员,对新一届兴趣小组提出了更高的要求。大学生要全面发展,专业技能就不能落下,兴趣小组的成立为我院学生创造培养专业兴趣、提高专业技能的机会,为学院输出高素质人才提供多一份保障。

 

经济与管理学院通讯部

上一条:博览群书,飞扬才情 下一条:经济与管理学院“青马工程”初级班第九期结业暨第十期开班仪式隆重举行

关闭

快速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