联系我们:glyb@cqnu.edu.cn

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挥洒青春热血,一展人资风采

2017/12/25 21:49:39  点击:[]

 

为进一步推动学院内涵发展,培养优秀的人力资源管理人才,提升人力资源人才素质,20171221日下午230分,重庆师范大学经济与管理学院于弘德楼15302教室展开“云日人力资源奖学金”第七届评审会决赛。我院特邀可口可乐重庆有限公司人力资源总监姜英慧、重庆再担保有限公司副总经理喻兰鹰、重庆云日产业集团副总裁徐朝伦、人力资源部经理仇鸿雁、人力资源部助理苟海燕、经济与管理学院副院长陈道平、王亚飞教授、薛艳老师、辅导员胡雪梅出席评审会。其中,喻兰鹰、徐朝伦、姜英慧、王亚飞、薛艳担任评委。12名分别来自经济与管理学院1516级的同学进入决赛。评审会由朱思雨同学担任主持。

 

评审会开始前,陈道平院长向云日集团领导颁发证书,陈院长表示,感谢云日集团对我院的大力支持,希望通过校企合作,进一步推动创业教学的改革,培养优质人才。同时,陈院长希望同学们不忘初心,以最初的信念学好专业知识。接着,往届获奖代表涂云利同学上台分享学习经验和获奖心得,他衷心祝愿同学们能不负众望,力争向前,一展人资风采。

 

本次评审会分为三个环节,分别是选手自我展示、评委提问以及评委打分。参赛选手准备充分,选用PPT从校内经历、校外实践、荣誉奖项和自我评价等方面向评委全面展现自己的经历和优势。他们自信的身影、优秀的才华赢得现场观众的喝彩。在评委提问环节中,他们大方得体地、自信地说出各自对评委所提问题的见解。接着,喻兰鹰总监上台对12名同学进行点评,她首先充分肯定了各位参赛选手的才能,然后分别对各位选手的优缺点进行说明,并希望各位选手坚持不懈,做优秀的自己。经过各评委认真慎重的讨论和评分,最终由徐朝伦总裁宣布评审结果,其中,刘敏荣获一等奖学金,周文、何丹荣获二等奖学金,郭玉洁、李瑶、勾城、靳超荣获三等奖学金。徐朝伦总裁希望全体同学学业进步,鼓励同学们勇敢拼搏,祝愿同学们早日实现理想目标。最后,学院领导和云日集体代表共同为获奖者颁奖,并与比赛选手合影留念。

 

第七届云日人力资源奖学金评审活动圆满结束。本次云日人力资源奖学金比赛,激发了同学们的学习进取的决心,为学院培养出一批优秀的人力资源人才,使学院今后的教学工作更加熠熠生辉。在学院师生共同努力和云日集团的大力支持下,我院的人力资源人才培养计划将更上一层楼。

 

编辑 杜家容

 

经济与管理学院通讯部

上一条:不忘初心,牢记使命 下一条:消防知识在心,安全保障于行

关闭

快速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