联系我们:glyb@cqnu.edu.cn

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乐跑健身,共庆佳节

2018/03/14 21:49:25  点击:[]

 

为庆祝第108个国际劳动妇女节,同时增强我校教师体质,重庆师范大学于201838日下午在大学城校区举办了“三八”节系列庆祝活动之一——教职工环校跑。校纪委书记张尚毅,各单位党政领导、来自各分工会的22支由男女教职工混合组成的队伍参加了此次活动。经济与管理学院由教职工范波、邹艳、张莉、阳芙蓉、吴潇航、黄浩、古广东、王亚飞、唐健、胡智慧等代表学院参赛。

 

比赛开始前,张书记对全校男女教职工致以诚挚温暖的节日问候并预祝活动顺利开展。本次环校跑活动要求参赛人员从篮球场出发,按逆时针方向绕学校主干道一圈,最后回到篮球场。经济与管理学院党委书记税强、党委副书记任源钢、副院长喻科、副院长陈道平等全体院领导以及学院教职工前来助阵加油,现场气氛异常热烈,此起彼伏的欢呼声使整个校园沉浸在节日的欢乐之中。

 

通过学院全体教职工的共同努力,我院在此次环校跑赛事中荣获全校第二名的骄人成绩。此外,校工会还为每位在职女职工购买了一份特殊疾病保险作为“三八”妇女节礼物送给每位女职工,并开展女职工权益保护法律法规宣传活动,充分体现了我校对女职工的尊重。

 

编辑 许敏

 

经济与管理学院通讯部

 

上一条:发挥青年教师作用,促进教学优质发展 下一条:金融学类(中美人才培养计划 121 双学位项目实验班)招生宣传视频

关闭

快速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