联系我们:glyb@cqnu.edu.cn

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发挥青年教师作用,促进教学优质发展

2018/03/15 19:03:17  点击:[]

 

为进一步提升学院女教师工作教学质量,解决教学中的实际问题,值此国际第108届“三八”妇女节到来之际,经济与管理学院于汇贤楼311会议室举行青年女教师代表座谈会。经济与管理学院党委书记税强、党委副书记任源钢、副院长喻科、副院长陈道平出席会议。学院党委委员胡兵、朱勇,工会主席王亚飞,副主席邹艳以及学院10余名青年女教师代表参与会议。本次会议由女工委员任缙主持。

 

首先,税强书记对我院当前女教师教学态度和教学成果予以肯定,希望女教师继续保持优良习惯,为学院建设和学生发展出力。随后,税书记向各参会女教师逐一询问当前教学和科研工作中存在的实际问题以及对学院教育管理措施等方面的提议。整个座谈会轻松愉悦,女教师们踊跃发言,各抒己见。女教师们表示希望扩增学校以及学院的数据库资源,为日常教学和科研提供更多的方法和手段;也有女教师提出在科研、教学、家庭三个方面很难寻找到平衡点,只能利用碎片化时间进行科研且工作效率不高的问题,并就此展开讨论。

 

学院领导鼓励年轻女教师们团结协作,多与学院沟通交流,总结教学经验和加强专业素质,共同创建学院美好明天。女教师们纷纷表示要发挥青年教师作用,促进教学持续发展,将“用心爱事业,用心爱工作,用心爱学生”的目标进行到底。

 

编辑 杜家容

 

摄影 徐杨梦

 

经济与管理学院通讯部

 

上一条:民生银行来校开展招聘宣讲会 下一条:乐跑健身,共庆佳节

关闭

快速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