联系我们:glyb@cqnu.edu.cn

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学院积极开展大调研大讨论行动(二)

2018/05/22 15:51:18  点击:[]

根据学校《关于印发内涵式发展与高水平师范大学建设大调研大讨论工作方案的通知》(重师委[2018]3号)和经济与管理学院分党委大调研大讨论活动实施方案。学院分党委于2018423日向全体党员教职工和学生党员发放了《我为学院发展献一策建议征集表》,征集党员教职工和学生党员对学院的发展、建设、制度和管理方面献上建议和意见。2018426日,学院分党委组织各党支部开展了“我为学院发展献一策”主题党日活动,结合学院发展面临的实际问题进行专题大讨论,广大师生党员同志踊跃发言,积极献策,此次大讨论活动共征集到94条书面建议。主题党日活动结束后,学院对建议和意见进行了认真梳理,这些建议和意见为科学判断学院的历史方位和面临的发展环境,形成院情报告奠定了基础。

上一条:重师学子创业项目“原众演艺”征战烟台斩获银帆奖 下一条:‘中国制造2025’指导下“中国国际工程的机遇和挑战”的讲座成功召开

关闭

快速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