联系我们:glyb@cqnu.edu.cn

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重师学子创业项目“原众演艺”征战烟台斩获银帆奖

2018/05/29 22:18:28  点击:[]

2018523日,首届泛海扬帆大学生创业行动群英汇创业大赛在山东省烟台市东山宾馆举行。

本次大赛由中国西部人才开发基金会,泛海公益基金会,中共山东省委统战部和山东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主办,中共烟台市委统战部等承办,重庆、湖北、昆明、兰州等地省市泛海扬帆项目办协办。山东省委统战部副部长张静,中国西部人才开发基金会决策咨询委员会执行副主任戴桂英,泛海公益基金会理事、秘书长李建昌,中国西部人才开发基金会理事长兼秘书长汪文斌,重庆市就业服务管理局副局长张橙华等领导出席本次活动。
10个优秀创业项目通过专家评审初赛路演等多个环节1786个项目中脱颖而出,挺进决赛。重庆师范大学15级人力资源管理专业学生刘明夕带领的“原众演艺”作为重庆唯一的演出类文创项目斩获银帆奖。  

重庆原奎文化传播有限公司联合创始人刘明夕带来的参赛项目“原众演艺”,立足高校,是我国第一家以在校大学生为主体利用课余时间演出的团队,旨在于丰富社会文化生活,共创文化大发展大繁荣,实现大学生演艺梦想。现有核心人员27名,兼职导演、演员127名。公司将带动200余名大学毕业生就业,2017年下半年成立至今已实现盈利13.2万元。

重庆市就业服务管理局副局长张橙华对“原众演艺”项目给予了高度评价,鼓励该项目团队作为全国首个以大学生为主体的演出团体,应持续发展,为重庆乃至全国文化事业作出贡献。

上一条:学院召开智慧能源管理与应用研究中心(筹)学术研讨会 下一条:学院积极开展大调研大讨论行动(二)

关闭

快速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