联系我们:glyb@cqnu.edu.cn

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学院召开智慧能源管理与应用研究中心(筹)学术研讨会

2018/05/31 17:18:36  点击:[]

为推进学院科学研究的进一步发展,探索科研团队建设的新路径,530日上午学院邀请了国网重庆电科院党委书记侯兴哲等能源领域的相关专家和校科研处的领导,召开了智慧能源管理与应用研究中心(筹)学术研讨会。税强书记首先就学院的发展历史和科研发展的成绩向各位专家进行了介绍。喻科副院长介绍了该团队从筹划到建设的历程。史乐峰博士随即介绍了重师经管学院智慧能源管理与应用研究团队的定位和优势。

各位专家首先肯定了学院促进科研人才“抱团”发展的意义,认为在新一轮综合能源革命的背景下,对其发展模式、运营模式、服务模式等问题的研究不仅具有重大的现实意义,更具有重要的理论意义,表示将持续关注和支持团队的发展。科研处王放处长就团队未来的发展提出了展望,希望联合各合作单位,共同建立起校企联合的协同科研中心。

邹小燕教授、张保帅副教授、段俊副教授、张德钢博士共同出席了会议,并参与讨论。 

上一条:经济与管理学院第六届“华图杯”职业生涯规划大赛初赛成功举办 下一条:重师学子创业项目“原众演艺”征战烟台斩获银帆奖

关闭

快速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