联系我们:glyb@cqnu.edu.cn

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经济与管理学院第六届“华图杯”职业生涯规划大赛初赛成功举办

2018/06/07 23:40:45  点击:[]

古人未雨绸缪,得避风雨哀愁今人未毕业预先进行职业规划,则未来可期,事业可成。2018524日下午三点半,经济与管理学院在弘德楼14302举行大学生职业生涯规划大赛,旨在让大学生在踏入社会参加工作时拥有更多经验,更好地胜任以后的工作。本次初赛由学院教授周鹏飞、史乐峰、吴潇航担任评委本次比赛由袁芙蓉主持

本次大赛的20名参赛选手分别来自经济与管理学院不同专业和年级。大赛通过现场演讲搭配PPT的形式竞演,其评分由评委根据PPT内容的展示和选手的演讲表现以及回答问题表现得出。比赛进行中,各选手一一上场讲解自己的职业兴趣与MBTI测试上的相互对应职业,以及对此职业方向的规划等,旨在以演讲者流利的口头表达能力让评委了解到为职业目标即将要履行的行动。诸位选手各出奇招,现场精彩异常,为打动评委更是竭尽全力。20位选手对于自己的职业目标明确,也都讲解的很细腻,明白要取得这份职业应该怎么做。演讲者声情并茂地讲诉各类职业吸引着台下评委和观众的眼球,同时让大家了解到职业生涯规划的内容。在20个选手竞演和评委的认真打分后,最终得出本次比赛的最终结果靳超同学以清晰的职业规划和优秀的表达能力取得最高分,获得本次比赛的第一名。郭玉洁、陆子滢、王毅以优秀的表现和成绩获得二等奖。黄倩、孙宇、邓颖、赵月琪、毛薿凭借不俗的表现获得三等奖。

本次大赛成功举办不仅使学院的各位同学对自己的职业规划更加清晰,对自己的未来更加有方向,同时更为那些没有清晰目标的大学生指引方向。通过此次大赛,大学生清晰的意识到职业规划的重要性,必将在未来的道路中取得不凡的成绩。

(编辑唐艳)

经济与管理学院通讯部

上一条:经济与管理学院开展党的纪律专题学习教育活动 下一条:学院召开智慧能源管理与应用研究中心(筹)学术研讨会

关闭

快速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