联系我们:glyb@cqnu.edu.cn

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经济与管理学院召开领导干部廉政集体约谈会议

2018/06/14 10:19:44  点击:[]

 

为进一步加强党风廉政建设,推进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延伸,促进党员干部廉洁自律,强化提醒和警示。2018611日,经济与管理学院党委在311会议室对学院全体领导干部就学院廉政风险防控进行了集体约谈,会议由学院纪委书记任源钢主持。

 

会上,党委书记税强同志强调,加强党风廉政建设,进行廉政谈话,是党委和纪委的职责。约谈是职责所在、现实所需、群众所望、组织所求,学院领导干部要充分认识约谈的重要意义,认真搞好约谈,自觉接受约谈。学院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任源钢指出,此次学院召开的中层干部集体约谈会不仅仅是一次党风廉政建设集体约谈会,更是一次警示会。领导干部要提高思想认识,增强责任意识,一定要认清当前反腐败工作形势,遵守党纪国法,心存敬畏、手握戒尺、慎独慎微、勤于自省,要时刻把规矩记在心上,把责任扛在肩上,把戒尺握在手中,做到心有所戒,行有所止,为推进学院党风廉政建设奠定坚实的基础。随后,学院全体领导干部集体学习了经济与管理学院廉政风险防控点的内容,共计58个廉政风险点,123条防控措施。

 

约谈结束后,学院党委并发放了相关学习资料,要求领导干部会后要进一步深入自学,着力提高发现问题、解决问题的能力和水平,落实好党风廉政建设责任,确保学院各项事业健康发展。

 

同时,学院纪委还建立了经济与管理学院纪检工作微信群。微信群作为纪委工作交流平台,以传递工作动态、分享工作心得、弘扬正能量,实现学习宣传常态化,进一步强化党风廉政建设。同时,学院纪委对群成员提出相关纪律要求:在积极主动参与互动交流的同时,也要规范言行,注意保密纪律,营造积极向上的交流互动氛围。

 

上一条:经济与管理学院举行2018届毕业典礼暨学位授予仪式 下一条:经济与管理学院开展党的纪律专题学习教育活动

关闭

快速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