联系我们:glyb@cqnu.edu.cn

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报佳音:我院青年教师史乐峰副教授在第四届重庆市高校青年教师教学竞赛中喜获三等奖!

2018/07/10 10:39:29  点击:[]

   73日至5日,由重庆市总工会、重庆市教育委员会主办,重庆市教科文卫体工会、重庆文理学院承办的第四届重庆市高校青年教师教学决赛在重庆文理学院落下帷幕。我院青年教师史乐峰在第四届重庆市高校青年教师教学竞赛中取得三等奖的好成绩。

两年一度的重庆市高校青年教师教学竞赛是面向全市高校40周岁以下青年教师进行,旨在以锤炼青年教师教学基本功,加强师德师风建设为着力点,充分发挥教学竞赛在提高教师队伍素质中的引领示范作用,弘扬劳模和工匠精神,进一步激发广大高校青年教师更新教育理念和掌握现代教学方法的热情,努力造就一支有理想信念、有道德情操、有扎实学识、有仁爱之心的高素质、专业化教师队伍。本届竞赛吸引了全市35所高校的97名教师参赛,分文科组、理工组、思政专项组三个组别,我院青年教师史乐峰代表学校参加文科组教学竞赛。 

为了在竞赛中取得好成绩,学院领导高度重视本次竞赛,邀请了院内经验丰富的老师对史乐峰的教学过程进行悉心指导,从教学内容组织、教学特色、语态教态等方面进行了全方位把关。青年教师史乐峰精心准备,在教学设计、课堂教学、语言组织、课件制作等方面反复研究推敲。 

在竞赛过程中,史乐峰从容镇定,精神饱满,仪态端庄大方,表述形象生动,讲解自然流畅,课件制作精良,节奏控制得当,最终夺得文科组三等奖的好成绩。 

上一条:报佳音:我院获得多项科研项目立项! 下一条:学习简历制作,圆梦心仪工作

关闭

快速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