联系我们:glyb@cqnu.edu.cn

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中青同心皆奋进,党团指引俱前行 -- 经济与管理学院“青马工程”初级班第十期结业暨第十一期开班仪式

2018/09/28 12:06:03  点击:[]

 

功崇惟志,业广惟勤。为提高学生骨干和广大团员青年的思想政治素质、政策理论水平、创新能力和实践能力,使其进一步坚定跟党走中国特色社会主义道路的信念,927日中午,经济与管理学院在励志楼2309教室开展了“青马工程”第十期结业暨第十一期开班仪式。学院党委副书记任源钢及全体辅导员老师参加本次仪式。

在整齐嘹亮的共青团团歌声中开班仪式拉开序幕。会上,任书记向第十期结业学员表示祝贺,并要求十一期学员珍惜学习机会,做一个主动的引领者,加强自身学习,提高理论水平和工作能力;做一个积极的践行者,在实干中绽放青春华彩。随后,第十期“青马班”代表也上台发表了自己的感想。他们表示,要坚定跟党走中国特色社会主义道路的信念,倍加珍惜难得的学习机会,认真上好每一堂课,积极参加每一次实践活动,为把自己培养成为坚定的马克思主义者,为实现伟大的“中国梦”贡献青春智慧和力量。

 

大会最后,参加此次“青马班”开班仪式的老师和同学们在党墙下合影留念。青马学员们表示要刻苦学习、努力实践、团结一致、甘于奉献,誓作一名真正的有理想、有本领、有担当的青年马克思主义实践者;誓作成功学子的表率和榜样;誓作成功校园文明、校园文化的引领者。

 

 

经济与管理学院  通讯部

 

上一条:经济与管理学院隆重召开学位授权点评估大会 下一条:党建微视频

关闭

快速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