联系我们:glyb@cqnu.edu.cn

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经济与管理学院隆重召开学位授权点评估大会

2018/09/28 12:27:53  点击:[]

   920日上午,我院于汇贤楼311会议室召开了“经济与管理学院学位授权点评估大会”,校外评审专家、学校有关部门领导、学院学位委员会成员、硕士点建设负责人等参加会议。

 

大会伊始,我院党委书记税强对评估专家及参会人员作介绍,并致欢迎词。我院学位委员会主任田盈教授向评估专家汇报硕士点建设总体情况。田教授从办学定位与发展目标、师资队伍与办学规模、研究方向与科研平台、学术交流与国际合作等多个方面对我院硕士学位授权的合格性作评估汇报,全面而清晰的介绍了我院筹划和发展的相关情况。

 

随后,评估组组长重庆大学经济与工商管理学院杨俊教授组织专家评估组对我院学位授权点进行现场评估。评估结束后,专家组向学院反馈评的估结果,并提出了相关建议。

 

通过本次评估大会,我院对学位授权点水平和人才培养质量的进行了一次全面检查,清晰地认识到我院的优势和不足,其评估结果将对未来的发展起指导性作用。我院也将实现学科和学位点的优势发展,彰显学科特色,在学术研究和学科方向设置上创新,在平台建设、人才引进等方面加大支持力度,进一步凝练学科特色,务实创新,加强人才队伍建设、高层次科研成果的产出和人才培养。

 

 

经济与管理学院  通讯部

(编辑:凌颖  摄影:李周芹)

 

上一条:学术讲座:Decentralization versus coordination incompeting supplychains under retailer’s extended warranties 下一条:中青同心皆奋进,党团指引俱前行 -- 经济与管理学院“青马工程”初级班第十期结业暨第十一期开班仪式

关闭

快速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