联系我们:glyb@cqnu.edu.cn

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青年不怕远征难,实践为民心胸暖 -- 第九期知行大讲堂之“三下乡”宣讲会

2018/10/23 15:15:28  点击:[]

 

20181021日晚,特教楼2507教室,来自我校不同学院的“三下乡”团队成员代表走上讲台,为经济与管理学院2018级同学分享其“三下乡”的活动经历与实践心得。

 

本次活动 在我院团总支学生会学生书记石岭为大会作简要介绍后,来自不同学院的刘筱雅、饶立婷、舒兴平和黄倩四名同学以ppt和视频结合的方式,分别为在座的同学声情并茂地讲述了他们在“三下乡”中的艰苦经历和感人故事。本次分享旨在强调大学生参与社会实践的重要性,呼吁更多同学响应党和国家的号召参与“三下乡”活动。

 

从四位同学的讲述中我们了解到,通过“三下乡”活动,大学生既能了解基层情况,磨炼思想意志,也可锻炼自我能力,更为大学生活增添有趣经历,促进知识与实践的结合。为日后的学习和工作的顺利展开积累了见识和经验,培育新时代青年们服务人民的精神态度,帮助大学生结合现实和社会问题提出新的思考和见解,为未来能切实对症为老百姓解决问题,改善社会民生打下基础。

 

 

三下乡作为一项极具现实意义的实践活动,为未来国家建设做好了人才培养的工作,提高当代大学生的综合素质和综合能力。我院将继续高举“培养服务社会,了解民生的新时代综合型人才”的目标,持续关心学生成长,为其提供多样的实践机会,坚持宣扬和开展“三下乡”活动。希望在未来充满挑战的日子里,“三下乡”的实践经历和经验成果将成为我院学生一路上披荆斩棘的锋利斧刃。

 

 

 

 

经济与管理学院 通讯部

 

上一条:重庆日报数字版全面报道由我院承办的“山地区域乡村振兴秦巴山论坛” 下一条:经管学院团组织生活会暨宿舍条例宣讲会

关闭

快速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