联系我们:glyb@cqnu.edu.cn

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经管学院团组织生活会暨宿舍条例宣讲会

2018/10/21 15:41:32  点击:[]

 

为不断提高大学生集体意识与纪律意识,推动对新时代优秀大学生的培养,20181018日,我院2018级各班学生于弘德楼相继开展以增强组织凝聚力为目的的团组织生活会。又于1022日,在励志楼2507室开展宿舍安全条例宣讲工作,以增强学生安全意识,保障校园生活安全。

 

1018日晚,在各班班委的组织下举办了主题为“做新时代青年,立鸿鹄大志”的团组织生活会。各班以不同形式和类别,充分调动学生的积极性,为其提供踊跃表现才艺和参与活动的平台与动力,并在活动过程中增进团队成员的了解和感情,锻炼团结协作的能力和默契,构建带有班集体自有文化的核心凝聚力。

 

1021日晚,我院举行宿舍安全条例宣讲会,并在普及学校宿舍管理条例等相关知识和强化学生纪律意识等方面取得明显的成效,加快推动各个班集体向高度纪律性的班级团体过渡。本次宣讲会在辅导员柴风梅老师的介绍下开展,并由我院团总支学生会生活部部长王燕主讲,围绕着学生行为规范和寝室文明评比及处分为主要内容,列举了宿舍中不正当行为的巨大危害并向各班学生敲响安全警钟。最后,为保障学生生命财产安全,树立安全意识,2018各班学生在柴风梅老师的带领下签署了安全承诺责任书,表达其严守纪律的决心。

 

团组织生活会与宿舍安全管理条例宣讲工作等系列活动的成功开展,为加强我院学生集体意识与纪律意识提供了极大的助力。在社会主义走进新时代的背景之下,培育新时代大学生是我院的重要职责。我院将秉持着提升学生综合素质和能力,成为新时代大学生的表率,为承担未来社会建设的重任做好充足准备的宗旨,坚持定期开展此类活动。

 

 

经济与管理学院  通讯部  

 

上一条:青年不怕远征难,实践为民心胸暖 -- 第九期知行大讲堂之“三下乡”宣讲会 下一条:我院隆重召开中共重庆师范大学第三次代表大会经济与管理学院党委选举大会

关闭

快速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