联系我们:glyb@cqnu.edu.cn

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经济与管理学院正式召开第四届兴趣小组总结大会暨第五届成立大会

2018/10/15 16:26:11  点击:[]

 

随着高等教育的改革和发展,大学生群体规模不断壮大,青年学生成长成才的渴望进一步增强。在这种形势下,本着“素质教育,全面发展”理念,我院开展了“第二课堂”--兴趣小组,旨在培养学生与人相处、与人合作的能力,提高学生综合素质、引导学生适应社会、促进学生成才就业。

 

20181011日星期四下午1500,我院于特教楼T2410教室开展第四届兴趣小组总结大会暨第五届兴趣小组成立大会,我院党委副书记任源钢和辅导员向薪蓉、柴风梅等人及第四、五届兴趣小组成员共同出席本次大会。

 

本次大会以第四届兴趣小组的总结展示和第五届兴趣小组的成立庆贺为中心,贯彻落实我院的人才培养方针,指导学生成长成才,促进学院发展。期间,大会通过第四届兴趣小组的成果展示,呈现出其发展的快速、积极、健康的态势,反映出当代大学生朝气蓬勃、积极向上的精神风貌。我院为肯定第四届兴趣小组的努力及开展成果,为各兴趣小组组长颁发证书。

 

随后,新一届兴趣小组团体宣布正式成立。肩负着我院多元化培养人才的重任,第五届兴趣小组将引领学生学会认知、学会做事、学会共同生活、学会生存,成为我院学生发展综合平台,是思想政治工作的着力点,更致力于成为 大学生社团的发展目标。对此,第五届兴趣小组组长代表周佳汶发言,简述了关于兴趣小组组长职责和日常活动事务,表达了对建设好新一届兴趣小组的强烈愿望并展示出极大的信心。

 

最后,党委副书记任源钢致辞,并提出建设第二课堂专业化、规范化的要求,希望团体所有成员勤于总结,敢于创新,为自身建设做出最大的努力,明白自身价值。第五届兴趣小组在本次成立大会之后将正式开展相关活动和事务,助力学院的人才培养,帮助学生提升综合能力,增强创新能力和实践能力,与现实接轨,为社会输送综合型人才。

 

 

经济与管理学院  通讯部

 

上一条:耀眼成绩显才智,风流人物看今朝 -- 第十二届团总支学生会总结暨第十三届成立大会 下一条:经济与管理学院组织开展《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专题学习教育

关闭

快速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