联系我们:glyb@cqnu.edu.cn

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耀眼成绩显才智,风流人物看今朝 -- 第十二届团总支学生会总结暨第十三届成立大会

2018/10/15 16:30:54  点击:[]

 

寒来暑往,时光荏苒。20181011日中午13:30,我院第十二届团总支学生会总结暨第十三届团总支学生会成立大会在励志楼T2410教室举办。我院党委副书记任源钢、辅导员张莉、向薪蓉、胡雪梅等领导和老师,第十二届团总支学生会成员代表及第十三届团总支学生会全体成员出席本次活动,并由学生会干部石岭、杨双主持此次议程。

 

大会在振奋人心的共青团团歌中揭开帷幕。首先全体人员回顾了第十二届团总支学生会在过去一年里在迎新工作、运动会等重要活动中取得的丰硕成果。

 

2015级学生干部肖攀代表第十二届团总支学生会发言,总结其工作经历并提出“脚踏实地、相互包容、为民服务、认真学习、团结一致”五大工作要领,对新一届学生会集体寄予极大的期望。随后,辅导员罗姝、刘炜婳、柴风梅等老师宣读第十二届和第十三届团总支学生会干部名单并为其颁发聘书,并公布了2017-2019两个年度201520162017级各班班长、团支书名单。

 

在本次会议中,第十三届团总支学生会主席向月森在发言中明确了学生会组织的工作任务与意义,并要求所有学生干部明确自身地位,以身作则,努力打造一个积极向上、全心全意为经济与管理学院全体师生服务的学生组织。

 

最后,我院党委副书记任源钢致辞,指出学生会干部要有责任、有担当的大局意识,要对自己高标准、严要求,要培养同学之间团结协作的能力,以求达到人才培养的目的。最后在全体人员的合影留念中,彰显出人才济济的新一届学生会团体对今后学习与工作的自信和认真。江山代有才人出,往届学生会的接力棒已经传到新一届的手中,他们将在未来的一年里切实做好学生工作,助力学院发展。

 

 

经济与管理学院 通讯部

 

上一条:安全保障伴成长,心理健康促学习 -- 入学教育之心理健康及安全知识教育 下一条:经济与管理学院正式召开第四届兴趣小组总结大会暨第五届成立大会

关闭

快速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