联系我们:glyb@cqnu.edu.cn

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我院隆重召开中共重庆师范大学第三次代表大会经济与管理学院党委选举大会

2018/10/19 16:36:48  点击:[]

 

201810月,按照《中国共产党章程》和《中国共产党基层组织选举工作暂行条例》规定,重庆师范大学第三次党代会将于近期举行。在此背景下,根据经济与管理学院党委的工作安排,我院于18日下午在特教楼2505教室召开党员大会,旨在选举产生出席中共重庆师范大学第三次代表大会的代表。本次大会由我院党委书记税强主持召开,与会人员包括教职工各支部正式党员和学生各支部党员、预备党员。

 

 

 

在庄严的《国歌》声中,大会正式拉开帷幕。首先税书记宣布第三次党代会代表候选人名单,并介绍其相关情况。参与本次选举大会的候选人总计13名,其中得票数前十位的候选人将代表我院参加我校第三次代表大会。大会全体党员通过了本次《选举办法》,确定了选举大会的工作人员名单。监票员为沈晓丰老师,计票员为赖苹,周玉琴老师。监票员沈晓丰老师报告,本次大会应到党员94人,实到党员87人。实到党员人数超过应到党员人数的五分之四,符合《中国共产党基层组织选举工作暂行条例》规定。随后,按照公平,公开,公正的原则,选举议程由全体党员通过不记名投票方式对13名候选人进行投票,再由监票员、计票员唱票并宣读结果。

 

 

 

经票数统计结果显示税强、任源钢、王亚飞、吕通、朱勇、吴博、邹艳、罗富碧、范波、胡兵十位党员当选我校第三次党代会代表。大会尾声,税书记对整个议程作总结,高度赞扬了我院各党员及预备党员对学院建设所做的贡献。随即全体起立奏唱《国际歌》,整个会议在庄重而热烈的气氛中圆满结束。

 

 

 

 

 

 

   

 

经济与管理学院 通讯部  

 

 

 

 

 

 

上一条:经管学院团组织生活会暨宿舍条例宣讲会 下一条:安全保障伴成长,心理健康促学习 -- 入学教育之心理健康及安全知识教育

关闭

快速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