联系我们:glyb@cqnu.edu.cn

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端正政治态度,积极踊跃入党 -- 入学教育之大学生政治生活与入党教育

2018/11/16 23:36:44  点击:[]

 

20181115日,经济与管理学院党委副书记任源钢在励志楼2113教室进行大学生的政治生活与入党教育专题讲座,柴风梅辅导员组织我院全体学生到场聆听。

 

课程以四大专题为主线展开。主题一--大学生的政治生活;任书记化用同学们《政治经济学》课程中的观点指出政治是一种知识形态、公民的一种现实生存方式,大学生应该积极参与;学习政治知识、参加政治组织和投身政治实践是大学生社会化的重要内容。主题二--肯定青年学生加入中国共产党的正确选择;通过解释党的性质、历史及贡献,任书记指出文化的发展需要依靠智力支持和精神支持。主题三--申请入党的基本条件;即年满十八岁、承认党的纲领和章程、愿意参加党的一个组织并在其中积极工作、执行党的决议各个阶级的先进分子;主题四--简介发展党员工作流程及入党申请书写作内容与要求;为同学们今后申请入党提供了可靠有效的信息。

 

中国儿女善拼搏,入党报国显雄心。国之大任,代代谨传,交委青年,承载厚望;今之青年,肃穆接力,报效祖国,你我同行!

 

经济与管理学院  通讯部

 

(编辑:何宝荣)

 

上一条:经济与管理学院组织全体教工党员到重庆西部物流园参观学习 下一条:中共重庆师范大学经济与管理学院委员会召开第60期入党积极分子培训动员大会

关闭

快速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