联系我们:glyb@cqnu.edu.cn

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经济与管理学院组织开展《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专题学习教育

2018/10/15 12:42:37  点击:[]

 

为进一步增强党员干部的纪律观念,1014日下午,经济与管理学院在311会议室召开党委扩大会,对新修订《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以下简称《条例》)进行专题学习教育。

 

经济与管理学院纪委书记任源钢同志在会上对新修订的《条例》逐条进行解读,并对照新老《条例》,强调重点修订的内容。新修订的《条例》是党的十八大之后,党中央对《条例》的第二次修订,针对管党治党存在的突出问题,扎牢制度笼子,划出了禁区,标出了新底线,为新时代加强党的纪律建设提供了新标尺。《条例》修订后,内容更加详实、更加科学、更具操作性,是党中央在新的历史起点上,对全面从严治党、加强党的纪律建设作出的再部署、再动员。

 

最后,任书记强调:要认真把《条例》学深悟透、逐条研读,做到学懂弄通、吃透精神,在思想上划出红线,筑牢底线。要结合今年开展纪律教育学习月活动的要求,时刻把党的纪律刻在心上,从严从实加强党风廉政建设,狠抓作风建设不放松,使铁的纪律真正转化为党员干部的日常习惯和自觉遵循。

 

 

经济与管理学院

 

上一条:经济与管理学院正式召开第四届兴趣小组总结大会暨第五届成立大会 下一条:长风破浪会有时,青马雏鹰齐展翅 —— 经管学院青马初级班班委竞选

关闭

快速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