联系我们:glyb@cqnu.edu.cn

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经济与管理学院举行欢送冯佺光教授赴城口任驻贫困村第一书记座谈会

2019/03/13 12:51:21  点击:[]

 

312日下午,经济与管理学院在学院楼311举行欢送冯佺光教授赴城口县任驻贫困村第一书记座谈会。税强书记、任源钢副书记、陈道平副院长、喻科副院长,冯佺光、杜家廷、、王亚飞教授参加座谈会。

 

座谈会开始,税强书记代表学院党政对冯教授即将赴城口县担任贫困村第一书记表示祝贺,对冯教授响应国家脱贫攻坚的号召而自愿前往城口任驻贫困村第一书记表示赞许。

 

冯佺光教授表示国家倡导高校教师走出校园,走入乡村。自己作为高校教师,要起到模范作用。到基层的农村去,是难得的机会,深感使命光荣、责任重大,感谢组织的信任和支持。自己出身农村,对农村的实际情况比较熟悉,深知扶贫工作不容易。在校时常年调研“三农”问题,赴任后会结合调研成果尽最大努力干实事干正事,扎根农村开展工作。而且,在新的岗位上自己也会尽心尽心搭建平台推动当地与学院的共同发展。

 

税书记指出派驻贫困村第一书记工作是深入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和深学笃用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扶贫工作重要论述,学院将按照上级文件精神严格落实各项保障,并对冯教授提出了四点要求。一是珍惜机会,主动学习。要珍惜组织这次选派的机会,主动向当地干部学习,学习他们群众工作的艺术,学习他们农村工作的方法。二是放下包袱,轻装上阵。到地方后要做好心里准备,要克服困难,以饱满的精神状态,积极为农村建设献计出力。三是要发挥优势,进入角色。充分发挥专家优势,尽快适应角色的转变,做到定位准确,以优异的工作成绩回报组织的关怀和培养。四是保持联系,相互促进。要常与学院保持沟通联系,利用各种资源,做到精准扶贫;又要保留扶贫攻坚的相关资料,让学院师生了解扶贫第一线的工作。

 

会上任源钢副书记指出希望冯教授在新的工作岗位上,在工作中要严于律己,要带头守纪律、讲规矩,展现良好形象。此外其余各位领导、老师都送出了对冯教授的祝福。最后,税书记希望冯教授要珍惜这次机遇,用好这个平台,学院将全力以赴“当好后盾,全力支持”。

 

 

经济与管理学院 通讯部

 

上一条:经济与管理学院党委理论中心组召开政治理论学习会 下一条:孟东方校长到经济与管理学院调研并指导工作

关闭

快速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