联系我们:glyb@cqnu.edu.cn

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聚焦专业发展,师生交流助力学生成长

2019/03/27 12:41:27  点击:[]

20181115日下午,经济与管理学院市场营销系全体教师与2016级市场营销全体学生齐聚学院楼,成功举办2016级市场营销班级例会暨专业发展师生沟通交流会。

 

                                                                       

 

是工作还是考研?市场营销专业的发展方向是怎样的?基于专业特质和目前专业学生的特点如何更好的对未来进行规划……针对现阶段市场营销专业同学们遇到的共性问题,经济与管理学院市场营销系主任范波教授曾多次参加2016级市场营销班级的团日活动、班级例会等,指导同学们理性的进行自我分析、总结问题,为专业发展师生沟通大会的举办做了充足的准备。本次大会,基于市场营销专业特点,关注学生现状,聚焦专业发展,着力解决学生的问题疑惑,学生提问,专业教师现场针对性答疑。

 

 

本次沟通会共分为三部分,其中第三部分为师生沟通交流互动环节是本次大会的主体。同学们积极参与、踊跃提问。彭强同学首先便提到了同学们都十分关心的问题:市场营销专业的同学是首选工作还是考研?如果选择考研,又如何进行准备?多位市场营销系的老师从实际出发,结合专业经验,为同学们详细的分析了工作和考研,指导同学们做出正确选择。接着“如何做好工作的准备?”这一大家关心的问题被提出来让大家一起讨论,吴强、黄小俊等多位老师通过举例子等方法,让同学们明白学生到职场人的转变,指导想要就业的同学提前做好准备。在大会上,同学们踊跃提问,无论是学习上的还是生活上的问题,师生之间都积极互动,共同解决问题。

 

 

大会的最后,范波老师在总结中勉励同学们:立志要趁早,要明确目标并为之坚持不懈。同学们深受鼓舞,通过本次沟通会也深深感受到了市场营销系及学院各位领导、老师们对同学们的关心。本次大会的成功举办,不仅促进了专业同学之间的交流,提升了班级凝聚力,而且让同学们明确了目标,对指导其更好的做好发展规划大有裨益。

 

上一条:经济与管理学院举行团支部达标定级活动 下一条:经济与管理学院青马初级班开展“学两会精神,担时代重任”主题活动

关闭

快速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