联系我们:glyb@cqnu.edu.cn

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中共经济与管理学院委员会召开党委扩大会议

2019/03/29 17:09:47  点击:[]

3月28日下午,经济与管理学院在学院楼311召开党委扩大会议。学院党委书记税强副书记任源钢党委委员及各支部书记参加会议。税强书记主持会议。

会议开始,税强书记部署安排了当天的主题党日。要求各党支部要认真学习习近平书记在学校思想政治理论教师座谈会上的重要讲话并结合教育部印发的《新时代高校教师职业行为十项准则》围绕如何做“四有好老师”开展深入研讨。随后,税书记领学了《关于做好党支部换届选举工作的通知》(重师委组〔2019〕11 号),并就学院党支部的换届工作作出了安排部署。要求各党支部要按照上级文件精神做好支部换届工作,充分酝酿支委委员候选人

最后,税书记要求各党支部要严格结合学校2019年上半年政治理论学习安排和2019年上半年党支部组织生活安排,做好组织安排计划。要认真组织党员参加组织生活,充分利用“学习强国”AAP开展学习活动。学院全体党员要发挥先锋模范作用,学院党委和各党支部要认真履行工作职责,推动基层党组织全面进步。

会上,还研究了党费使用,学院处级干部推优等相关事宜。

上一条:经济与管理学院召开文化建设启动动员会暨宣讲培训会 下一条:经济与管理学院举行团支部达标定级活动

关闭

快速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