联系我们:glyb@cqnu.edu.cn

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经济与管理学院青马初级班开展“学两会精神,担时代重任”主题活动

2019/03/21 16:31:28  点击:[]

两会即“全国人民代表大会”和“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刚闭幕不久,正值全国学习两会精神之际,2019年3月20日,经济与管理学院青马初级班于弘德楼13201开展以“学两会精神,担时代重任”为主题的两会精神专题学习活动。

活动上,主持人详细讲解了本次“两会”的概况、组成人员和会议议程等方面内容,然后结合自己的感受为同学们细致解读了“两会”的国务院政府工作报告。同时,对今年两会的热点民生问题进行了介绍,并重点提到今年政府将主要着力解决民生问题。介绍完毕后青马初级班以小组为单位对两会个别热门话题进行了探讨研究。

通过本次学习,青马班的学员们纷纷表示,将继续关注社会、关注时事,提高政治站位,增强自身本领,要为自己将来的发展奠定良好的基础,并以实际行动报效祖国。

 

上一条: 聚焦专业发展,师生交流助力学生成长 下一条:经济与管理学院开展研究生复试模拟培训工作

关闭

快速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