联系我们:glyb@cqnu.edu.cn

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学时代榜样,展青春风采——经济与管理学院青马初级班十二月主题活动

2018/12/21 16:36:10  点击:[]

   20181220日下午,重庆师范大学经济与管理学院第十一期青马初级班于弘德楼13305开展“学时代榜样,展青春风采”十二月主题活动。经济与管理学院团总支学生会主办此次活动,2018级青马初级班全体成员到场聆听。

   班级成员遵循惯例全体起立合唱共青团团歌,入座后观看视频《榜样的力量》,邓稼先在一线坚持科研,勇于奉献的先进事迹带给同学们极大的心灵震撼和精神鼓舞。时代伟人持之以恒的精神力量也存在于我们的现实生活中周围的同学身上,例如人力资源管理16级优秀学生靳超。靳超在现场与青马班成员分享了学习经验、工作体验及自己在实习期间所收获的感悟,阐明了社会实践工作的必要性,指出了许多学习途径与学习方法,为同学们在未来人生规划的道路上提出了许多中肯的建议。靳超指出,在大学生活中,我们要擅于主动把握机会,切勿好高骛远,从基层干起,积累经验,尝试改变,在过程中思考才会得到成长。并通过两个小游戏强调创新与夯实基础的重要性,游戏结束后,同学们在信笺纸上写下主题为“给未来的自己”的一封信,回首过往岁月,认真反思与总结;展望崭新学年,合理规划与安排。最后,班主任发放阅读书目《马克思主义说明书》布置寒假作业并发表总结讲话。

   学时代楷模,做志远青年。青马班的优秀学子也将在未来向我们展示他们不畏艰难,敢于担当的一面!

上一条:经济与管理学院开展2018年消防安全现场培训活动 下一条:经济与管理学院成功开展创新创业类赛事及政策介绍宣传活动

关闭

快速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