联系我们:glyb@cqnu.edu.cn

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我院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专题学习《中共中央关于加强党的政治建设的意见》

2019/04/12 17:37:28  点击:[]

      411午,我院召开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会,深入学习《中共中央关于加强党的政治建设的意见》。学院党委中心组成员参加了此次学习并展开讨论。

学院党委书记税强主持会议并领学。税强书记就《意见》出台的背景,意义以及文件中加强党的政治建设的总体要求、坚定政治信仰、坚持党的政治领导、提高政治能力、净化政治生态、强化组织实施等内容做了细致详实的解读,并就深入学习贯彻《意见》提出了要求。一是对文件精神的实质进一步学习领会和把握坚持不懈的加强党的政治建设,进一步谋划工作、安排工作、推进工作是夯实责任、勇于担当,抓好对党的政治建设各项工作的部署和落实进一步加强基层党建工作的制度化规范化建设。三加强意识形态领域工作,切实加强政治纪律。进一步抓好课堂、讲座、论坛、报告等阵地的规范管理;加强对外学术交流的政治审核关,加强教材内容、科研项目申报、学术成果等的把关和管理;做好学生学习交流中的思想意识形态引导工作,加强对学生社团、演出活动、展览展示的指导和管理;把学院官网、青马微信公众号等作为防控重点,严把信息发布关等。四是学院党委和全体师生要进一步在坚定政治信仰、强化政治领导、提高政治能力、净化政治生态方面下功夫,不断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坚决做到“两个维护”,积极营造风清气正的政治生态和真抓实干谋发展的良好氛围推动学院发展。

   会上,任源钢副书记对《重庆师范大学2019年纪检纪检监察工作要点》进行了传达并安排部署相关工作。

上一条:我院辩论队获第十届校级辩论赛冠军 下一条:“凝聚榜样力量,传延经管风貌”系列宣讲会—传精神,承品质

关闭

快速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