联系我们:glyb@cqnu.edu.cn

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我院辩论队获第十届校级辩论赛冠军

2019/04/12 19:53:30  点击:[]

 

411日下午,重庆师范大学第十届辩论赛决赛在学校凯撒报告厅举行。经济与管理学院辩论队不负众望,夺得冠军,辩论队成员伍婷婷同学获得了“最佳辩手”称号。

 

此次决赛的辩题是“重庆建设内陆开放高地,优势在于传统产业的升级还是新兴产业的开发”。正方为美术学院,他们支持传统产业的升级,反方为经济与管理学院,支持新兴产业的开发。辩论中双方展开了激烈的角逐,一辩的开篇立论,既简明扼要又极具感染力。正反方二、三辩的质询环节更是精彩,双方引经据典,妙语连珠。在自由辩论环节,双方展开激烈交辩,在场观众掌声连连,赞叹不已。最后正反方四辩分别做了总结陈词,我院辩论队针对对方漏洞逐一回击,并使反方观点得到再次升华。经过一个多小时激烈辩论,我院获得本场比赛的胜利。

 

经济与管理学院

上一条:学院开展法制宣传月活动 下一条:我院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专题学习《中共中央关于加强党的政治建设的意见》

关闭

快速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