联系我们:glyb@cqnu.edu.cn

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凝聚榜样力量,传延经管风貌”系列宣讲会—化人心,齐奋斗

2019/04/27 18:28:26  点击:[]

 

2019425日晚,经济与管理学院于T2315开展“凝聚榜样力量,传延经管风貌”第七场学生先进集体和个人宣讲会。本次宣讲的有重庆师范大学2017-2018学年度文明寝室惠风B4045、雅风B2105,三好学生代表汪廷英、毛雪莲、杨益娟,优秀学生干部代表刘宇婷和肖婷婷。

 

宣讲会中,文明寝室惠风B4045和雅风B2105以“改变自己的思想,就终究会改变自己的命运”为主题分享了寝室成员追求进步,开拓思维的成长历程。三好学生汪廷英、毛雪莲、杨益娟都分享了自己大学期间的奋斗经历,从每天思考、反省,不断完善自我,充实生活等方面诠释了勤奋的意义。优秀学生干部刘宇婷、肖婷婷则从加强学习、敢于担当、以身作则、发挥带头作用以及积极为老师和同学服务等方面分享了作为学生干部的成长经历。

 

本次宣讲是“凝聚榜样力量,传延经管风貌”系列宣讲会的最后一场,通过榜样的宣讲,积极引导了全院学生树立远大理想,确立学习目标,做好生涯规划,勤奋学习、增长才干、自立自强,进一步营造了良好的校风、院风和班风等,唱响了“凝聚榜样力量,传承经管风貌”主旋律。

 

 

经济与管理学院 通讯部

 

上一条:深化实施“榜样的力量”典型示范引领工作——“凝聚榜样力量,传延经管风貌”系列宣讲会取得实效 下一条:我院学生作品在2019年寒假社会实践成果征集活动中获得佳绩

关闭

快速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