联系我们:glyb@cqnu.edu.cn

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学院赴上海外国语大学调研交流学生工作

2019/05/13 22:06:29  点击:[]

 

510日,学院党委副书记任源钢,团总支书记、学工办主任罗昭阳,辅导员刘炜婳一行3人赴上海外国语大学开展学生工作调研交流活动。上海外国语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副院长蒙象飞,国际工商管理学院党总支副书记汪丽,校级专职组织员王瓅苑参加交流。在交流过程中,双方围绕立德树人、“三全育人”、辅导员队伍建设、学生党员教育管理、第二课堂特色、学风建设、就业工作等方面进行深入探讨。

 

此次走访调研促进了兄弟院校间的交流互动,既学习借鉴了兄弟高校学生工作的好经验,又宣传了学院学生工作的好做法,推动了学院对学生工作的探索与创新。

 

 

经济与管理学院 通讯部

 

上一条:经管学子斩获第四届HRM知识技能竞赛(第三大区赛)一等奖和最具潜力奖 下一条:学院爱心酬勤救助癌症学生

关闭

快速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