联系我们:glyb@cqnu.edu.cn

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重庆师范大学第七届青年教师课堂技能竞赛经济与管理学院赛区竞赛顺利收关

2019/06/03 15:34:08  点击:[]

2019年5月16日18时30分,在经济与管理学院党政领导的关心和推动下,重庆师范大学第七届青年教师课堂技能竞赛经济与管理学院大赛在X101(经管)教室顺利结束。

本次赛事在5月9日的初赛阶段,24名青年教师分四组分别在汇贤楼的四个教室同时开赛。20位教师随机抽取赛前准备好的10个教学片段中一个片段后,经过20分钟的说课、课堂教学展示,决出了每组前两名参加5月16日的复赛。

5月16日14点30分,重庆师范大学第七届青年教师课堂技能竞赛经济与管理学院大赛复赛开赛。本次赛事,请来了原重庆师范大学副校长黄翔教授、肖建国教授,西南大学教育学院任一明教授,教育科学学院杜萍教授,数学科学学院罗萍教授五位教学经验丰富的专家做评委。教师按照初赛规则逐一展示了精心准备的教学环节。赛后,五位专家对本次参赛教师进行了逐一的点评指导,并对教学研究及教学改革进行了展望。最终,经济与管理学院税强书记宣布了比赛结果,何清老师和任缙老师分获第一、第二名,并推荐代表经济与管理学院参加重庆师范大学第七届青年教师课堂技能竞赛。

何清老师上课

任缙老师上课

黄翔教授点评

肖建国教授点评
税强书记总结


 

上一条:经济与管理学院举办“创业·创未来”创业沙龙 下一条:经管学子斩获第四届HRM知识技能竞赛(第三大区赛)一等奖和最具潜力奖

关闭

快速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