联系我们:glyb@cqnu.edu.cn

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经济与管理学院党委举行“铭记入党初心,誓做合格党员”党员宣誓活动

2019/06/15 18:48:57  点击:[]

2019年6月14日中午,经济与管理学院在学校党员承诺墙前隆重举行了“铭记入党初心,誓做合格党员”的学生新党员入党宣誓,老党员重温誓词宣誓活动。参加本次活动的有学院党委委员、学生支部书记以及全体学生党员。

全体党员面向党旗,在学院党委组织委员朱勇同志带领下,庄严宣誓,庄承诺,在党旗下接受心灵的净化和洗礼。随后,学院党委副书记任源钢同志代表学院党委向新入党的学生党员表示热烈的祝贺!同时,从坚定信仰,胸怀理想;不忘初心,树立人生发展的正确航向;勇于担当,扛起时代赋予的历史使命三方面对全体学生党员提出要求希望全体学生党员要牢记党员身份,牢记入党誓言,更加紧密地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在祖国的万里长空放飞青春梦想,在中国梦的世纪荣光中昂扬奋进,充分展现自己的抱负和激情,胸怀理想、锤炼品格,脚踏实地、艰苦奋斗,成为德智体美全面发展的社会主义接班人和建设者。

据悉,6月14日下午,学院党委各学生支部围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开展支部书记讲党课。着重从“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的总体要求、具体目标、方法步骤等方面进行讲解,要求学生党员们结合学校第三次党代会精神,在新时代自觉担负历史使命与职责,提高站位,认真思考,努力学习,积极发挥先锋模范作用,成为党的路线方针政策的宣传者,朋辈帮扶、互助友爱的践行者;就业创业、志愿服务国家需要的争先者;钻研科学知识、勇攀科学高峰的探索者。

上一条:经济与管理学院隆重举行2019届学生毕业仪式 下一条:经济与管理学院召开2019届毕业生代表座谈会

关闭

快速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