联系我们:glyb@cqnu.edu.cn

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经管学院党委组织全体教职工学习《重庆师范大学师德失范行为处理办法》

2019/06/24 11:29:29  点击:[]

                              我院组织教职工学习《重庆师范大学师德失范行为处理办法(试行)》

2019年6月13日下午,经济与管理学院党委组织全体教职工学习了《重庆师范大学师德失范行为处理办法(试行)》。本次学习由学院税强书记主持并主讲。

税强书记对文件进行了详细解读,指出本办法所指教师包含重庆师范大学全体教职工和以学校名义从事教学、科研工作的兼职教师、访问学者及进修教师等人员,师德失范行为主要包括在教育教学活动中及其他场合,有违背四项基本原则、妄议党中央大政方针、歪曲党的重大决策、有损党中央权威和集中统一领导、违背党的路线方针政策、丑化党和国家形象等言行;有损害国家利益,损害社会公共利益,违背社会公序良俗,损害学校和学生合法权益的;通过课堂、论坛、讲座、信息网络及其他渠道发表、转发错误观点,或编造散布虚假信息、不良信息等行为。

全体教职工通过学习进一步了解了师德失范行为的范畴及处理办法,表示在平时的工作生活中切实做好严于律己、立德树人。

上一条:《中美人才培养计划》121项目校长论坛暨第十六届毕业典礼完美落幕 下一条:经济与管理学院隆重举行2019届学生毕业仪式

关闭

快速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