联系我们:glyb@cqnu.edu.cn

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学院党委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学生党员动员部署暨专题学习会

2019/09/24 19:18:49  点击:[]

学院党委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学生党员

动员部署暨专题学习会

9月23日中午,学院党委在X101教室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学生党员动员部署暨专题学习会,学院党委副书记任源钢、各学生党支部书记及学院全体学生党员100余人参加会议。

会上,学院党委副书记任源钢首先传达了学校党委“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动员部署会的精神,要求全体学生党员严格按照中央、市委和学校党委对主题教育的部署要求,扎实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中央和市委决策部署上来。

随后,学院党委副书记任源钢领学了《习近平总书记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会议上的讲话》《王沪宁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第一批总结暨第二批部署会议上的讲话》,要求全体学生党员要进一步明确开展此次主题教育的重大意义、准确把握主题教育的目标要求,认真查找自身问题,并积极落实重点整改措施,确保主题教育的取得实效。

最后,学院党委副书记任源钢结合学院党委“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方案和工作安排,要求各学生党支部要结合实际,制定学习计划和工作方案,认真贯彻落实“守初心、担使命、找差距、抓落实”的总要求,切实将主题教育落细落实落深。要求全体学生党员要把学习教育、调查研究、检视问题、整改落实等方面做实做好做到位,切实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

 

上一条:学院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举行“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专题学习会 下一条:学院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举行“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专题学习会

关闭

快速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