联系我们:glyb@cqnu.edu.cn

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学院党委举行“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领导干部集中学习会

2019/09/26 19:36:23  点击:[]

 

学院党委举行“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

                                领导干部集中学习会

925日下午,学院党委在学院311会议室举行“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领导干部集中学习会。学院党政班子成员、全体科级干部参加会议。党委书记税强主持会议并领学了《习近平关于“不忘初心、牢记使命”重要论述选编》部分篇目。

 

税书记领学了《领导干部要在改进作风上发挥示范作用》,指出领导干部改进作风关键要率先垂范、以身作则。要有直面现实的勇气,有敢于认真的担当,正确认识和处理人际关系,做到既有人情味又按原则办;要下决心减少应酬,保持健康的工作方式和生活方式;实实在在做人做事,坚决不搞“假大空”;对一切腐蚀诱惑保持高度警惕,防微杜渐。

 

围绕“纪律规矩的重要性”“应遵守哪些纪律和规矩”和“如何把纪律和规矩落实到各项工作中”三个方面学习了

 

《加强纪律建设,把守纪律讲规矩摆在更加重要的位置》。税书记要求党员领导干部要始终保持清醒的政治头脑,懂规矩、知规矩、认规矩、真正把纪律和规矩落实到日常工作之中,落实到规章制度之中,落实到自我要求之中。

 

领学了《理想信念是中国共产党人的政治灵魂》,学习了习近平同志在纪念陈云同志、朱德同志、周恩来同志、刘少奇同志座谈会上的讲话。税书记要求领导干部要学习模范典型,树牢“革命理想高于天”的信念,坚守马克思主义的信仰,保持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对党忠诚的精神。

 

领学了《着力践行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税书记强调领导干部要树立以师生为中心的发展思想,要全心全意为师生服务。要为师生谋利益,制定的各项政策要惠及广大师生;要为学院谋发展,制定的各项政策要推动学院长远发展。

 

学习之后,还专题研究了师生的民生、学院文化建设、学院官网建设等相关问题。

 

 

 

 

 

上一条:学院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举行“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专题学习研讨会 下一条:学院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举行“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专题学习会

关闭

快速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