联系我们:glyb@cqnu.edu.cn

本科教育

当前位置: 首页 - 本科教育 - 教研教改 - 正文

我院郑俭教授荣获“重庆市教育系统教职工职业道德建设标兵”称号

2011/09/09 11:29:40 作者 点击:[]

近日,中共重庆市教育工委、重庆市教委、重庆市总工会联合发文《关于表彰重庆市教育系统教职工职业道德建设标兵的决定》(渝教人[2011]54号),授予200名同志“重庆市教育系统教职工职业道德建设标兵”。我校共有2位教师获此殊荣,学院   郑俭教授获得该荣誉称号。希望全院教职工以郑俭教授为学习榜样,立足本职岗位,大力弘扬爱岗敬业精神,积极进取,乐于奉献,为教育事业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

据悉,本次评选活动是为隆重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90周年,大力弘扬广大教师和教育工作者忠于职业操守、奉献教育事业的高尚品格和新时期劳模精神而设立。

上一条:热烈祝贺我院朱勇老师获得“重庆市首届高校创业指导课程教学大赛”三等奖 下一条:我院邓正琦和郑景丽老师荣获“2011年最受毕业生欢迎的教师”称号

关闭

快速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