联系我们:glyb@cqnu.edu.cn

本科教育

当前位置: 首页 - 本科教育 - 教研教改 - 正文

热烈祝贺我院朱勇老师获得“重庆市首届高校创业指导课程教学大赛”三等奖

2013/11/12 11:29:40 作者 点击:[]

    重庆市首届高校创业指导课程教学大赛于2013年5月拉开帷幕,历时6个月,分初赛、复赛、决赛三个阶段。初赛有全市38所高校313名教师参赛,经过授课课件评比、教案评比、案例指导评比等程序,我院朱勇、汪文先两老师进入了32所高校60名选手复赛名单;

经过现场说课、评委提问最终选朱勇老师进入了重庆市18所高校的20强名单,进行决赛。决赛采取现场授课、案例分析、计算机模拟创业实训竞赛等环节,从11月7日上午9点至晚上7点完成赛程,最终这次重庆首届高校创业指导课程教学大赛,评出10强选手分获一、二、三等奖,一等奖一名,二等奖三名,三等奖六名,重庆师范大学经济与管理学院朱勇老师获得本届比赛三等奖,也是我院在重庆市的教学比赛中取得的突破。

在此,热烈祝贺朱勇老师获得的好成绩!重庆市首届高校创业指导课程教学大赛于2013年5月拉开帷幕,历时6个月,分初赛、复赛、决赛三个阶段。初赛有全市38所高校313名教师参赛,经过授课课件评比、教案评比、案例指导评比等程序,我院朱勇、汪    文先两老师进入了32所高校60名选手复赛名单;经过现场说课、评委提问最终选朱勇老师进入了重庆市18所高校的20强名单,进行决赛。

决赛采取现场授课、案例分析、计算机模拟创业实训竞赛等环节,从11月7日上午9点至晚上7点完成赛程,最终这次重庆首届高校创业指导课程教学大赛,评出10强选手分获一、二、三等奖,一等奖一名,二等奖三名,三等奖六名,重庆师范大学经济与管理学院朱勇老师获得本届比赛三等奖,也是我院在重庆市的教学比赛中取得的突破。

在此,热烈祝贺朱勇老师获得的好成绩!

上一条:我院获得学校本科人才培养提档升级综合改革试点项目立项 下一条:我院郑俭教授荣获“重庆市教育系统教职工职业道德建设标兵”称号

关闭

快速链接